close
話說
這應該是從星期二為了應付下午連續五節的課
提神喝咖啡開始的吧
沒辦法 那門廣告學實在太廢了
榮登我大學五年來選過最廢的課第一名

那天沒吃早餐(因為我always睡到中午....)
中午隨便塞了個御飯團
接下來就是胃痛地獄的開始
一整天都不舒服 不過昨天就好了
今天早上
為了應付個經又在早餐時喝了杯咖啡
不過我是一邊吃早餐一邊喝的
然後又是一整天的胃痛地獄
是說我沒咖啡命嗎
不過其實我不太喝咖啡 苦苦不喜歡
沒辦法 廣告學和個經是唯二我會在上課睡著的課


---
上次喝咖啡是什麼時候我已經記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釘轉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