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之前的頭髮實在是太毛了
剛好長到肩膀又開始亂翹
再加上長度是個我吹頭髮沒耐心的極限
昨天晚上就去找了RK2的Marco剪頭髮
其實沒有預計要剪的那麼短 不過其實我還蠻無所謂的(煙)
Marco很好聊天 洗頭的助理也很好聊天
所以去也不會太無聊
本來他有幫我弄電捲澎澎 不過後來我要睡覺就還是弄直了
過陣子應該會去燙捲 這樣比較不boring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很好看 style終於不一樣了
中長直髮也是很無聊的

正面


背面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這能不能算背面 其實重點也只有左上角而已

側面

能拍這樣我真的已經盡力了.....
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釘轉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