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從大二開始應該幾乎每年都有去了吧
那一天六點多才到

天堂鴨開始
該說是視覺系的團嗎
而且竟然有金毛
感覺大家都很厲害  我猜應該是nu-metal
不過我不喜歡就是了  orz
雖然每個人都很厲害  不過合起來就是怪怪的

鼓打鍵盤
現在迴聲社最愛的團
不過我從他們第一次上滾爆聽到現在
所以他們表演時跟阿宏跑去買飲料  而且都在聊天  XD
streetvoice有他們的試聽  可以去搜尋一下

香榭
一群老人嗎  XD
阿嚕瞇實在太好笑了  媽阿
而且我覺得他化起妝好像london hearts的小淳  笑起來更像
還自備加油板  雖然說整體唱的不是很好  不過太好笑就算了

忘記名字的

龜蛋很帥  歌不錯聽 結束....
好啦  其實我忘了

echo
重點阿 重點
其實累的要死....
聽到感官駕馭木雕輪盤還是超感人的
雖然說我卡在草波上進退不得
不過最後還是待到了可能性才走

阿宏夏拉你們這些沒人性的傢伙


話說 看到了很久沒見的人聊個天也很不錯  XD
蘿蔔小姐好正  我下次如果碰到他會記得打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釘轉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