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這個我也有慘痛的經歷
話說國中畢業典禮完
跟我同學跑去打耳洞
第一次總是很收斂  而且在銀樓打  很貴
打在左耳耳垂兩個
回家被發現後我娘跟我冷戰了快三個月
不過由於我的堅持後來也就漸漸的算了

直到上大學後的某天去打了頸環


暑假回家
明明就都沒有綁頭髮  大概還太閃亮還是被發現了
我老媽整個要把我趕出家門....
可是正當我正在收東西時我老爸進來
跟我說媽媽反應過度了啦  可是打在脖子很危險blahblah....
於是又冷戰了幾天  還是沒事了
只是我老爸嚴格禁止我以後打在耳朵以外的地方

又過了幾個月後我還是把頸環拿掉了
因為梳頭髮一直扯到一直流湯很煩.....

話說....
我前陣子跟我老爸說我要刺青
他只說一句"我真的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然後我就沈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釘轉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