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自從星光二班的葉瑋庭越來越紅之後
我已經被數十個人說長的很像他了
雖然我自己跟我老爹一點感覺都沒有.....

昨天中午
林同學臨時找我去吃飯
可是因為我平常都只有帶一頂安全帽出門
想說中午的時間應該不會怎樣吧  更何況就是清大到交大而已

吃完飯  辦完一些事情
約下午三點十載林同學回交大
結果就在路上被警察攔下來

以下是我跟警察先生的對話

警:我剛剛還以為我攔到星光幫的
    你要不要去報名星光大道

我:不要啦  我要低調

警:不行阿 年輕人要多表現自己  快點去報啦


我:萬一到時候莫名其妙一直被攔怎麼辦

警:到時候你被攔就是跟你要電話簽名的啦(遞紅單)

我:隨便就拿紅單出來給我簽嗎(囧)

當然我最後還是拿到一張五百塊的罰單了
感謝林同學的贊助


我真的長的不像葉瑋庭阿阿阿阿
死都不會承認這件事的
不過我老爸長的像喬志克隆尼胖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釘轉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