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了很累的體育課
今天早上睡起來上背部痛的要死 囧
小腿也些微的酸痛
現在背整個不太能用力的fu 然後又睡眠不足
這就算了

早上照例在外面買了早餐
以往都是土司類的
今天突發奇想的買了蛋餅
他裡面有附一包蒜頭醬油膏
不是用夾鍊袋裝 適用一般塑膠袋裝綁起來這樣
我到教室 試圖把他從尖尖那一頭擠出來
然後他就爆了 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很用力阿阿阿

頭髮臉臉衣服包包裙子都噴了蒜頭醬油膏
我也一瞬間變成了蒜頭人 囧
沒辦法
硬著頭皮帶著包包以及滿身的污漬從老師面前走掉 =.="
老師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蹺課的
從台積館回女宿也是很遠的阿

一回來 拖著六十歲的身軀
把衣服脫掉丟去洗 然後又去洗了頭髮
昨天上了很累的體育課
今天早上睡起來上背部痛的要死 囧
小腿也些微的酸痛
現在背整個不太能用力的fu 然後又睡眠不足
這就算了

早上照例在外面買了早餐
以往都是土司類的
今天突發奇想的買了蛋餅
他裡面有附一包蒜頭醬油膏
不是用夾鍊袋裝 適用一般塑膠袋裝綁起來這樣
我到教室 試圖把他從尖尖那一頭擠出來
然後他就爆了 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很用力阿阿阿

頭髮臉臉衣服包包裙子都噴了蒜頭醬油膏
我也一瞬間變成了蒜頭人 囧
沒辦法
硬著頭皮帶著包包以及滿身的污漬從老師面前走掉 =.="
老師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蹺課的
從台積館回女宿也是很遠的阿

一回來 拖著六十歲的身軀
把衣服脫掉丟去洗 然後又去洗了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釘轉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