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考了統計 我睡眠不足
上完總經中午一回來就倒了
現在可還是熱騰騰的呢 XD
要開始了

我記得我根水果先生住在海邊某個小島上
有一天
我看到他跟別的女人的親密照片
我氣翻了
他還跟我說他承認他跟那女的上過床 不過現在真的沒有放感情之類的屁話
我就往外跑出去了
沿著海邊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後來我停在臭豆腐攤買了包臭豆腐 把他裝在衣服口袋裡面
這時水果追來 我就跟他說我去買宵夜
他就問我宵夜在哪 我找一找 可能在路上不見了吧
接著又是一頓臭罵 我又生氣了 又繼續跑
不知道跑了多久 一路上也遇到很多人

不過詳細情形我有點忘了
有一個帥帥的澳洲男生?? XD
幫我擦防曬還說要帶我遠離水果先生
一個開著小船的老伯伯勸我不要一直跑一直跑
一個女生 不過對身份沒印象 也是告訴我不要這麼生氣了

可是路上水果也一直追著我
他還把我壓到腳踏不到地的海裡面就跑走
後來因為那個外國男生的出現 讓他開始有危機意識了吧
一直道歉一直道歉 就和好了 =.="
他也跟我保證不會再做這種事

在夢的最後
我還寫了篇感謝的
感謝那個男生在那時對我很好 雖然他隔沒幾年就因腦袋裡有東西而去世
印象中他叫Lucas(一定是因為我今天上總經老師一直提到這名字)
還有開小船的老伯伯 不過他最後的船被燒掉了的樣子

其他 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XD
我只記得我似乎跑了很久很久
十幾二十個小時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釘轉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